棠景街16支代表队消防技能大比武!获奖单位是TA们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邓晓娟 周燕婷 发表时间:2021-09-18 16:01
金羊网  作者:符畅 邓晓娟 周燕婷  2021-09-18
白云区棠景街举办2021年消防重点单位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邓晓娟 周燕婷

9月17日,白云区棠景街举办2021年消防重点单位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6支代表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政兵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获得此次比赛的团体奖一等奖,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棠下经济联合社获得二等奖,安监中队、棠溪经济联合社、沙涌北经济联合社获得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武项目由消防知识问答、快速着装加两盘水带连接、手抬机动泵操和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四个环节组合为一个连贯的流程,以最后完成的总时间计算成绩。

棠景街党工委负责人强调,安全稳定是作为各项工作的第一要求、第一责任、第一标准,希望各单位通过此次消防大比武,正视思想认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夯实消防管理基础,针对自身各个薄弱环节,不断细化和完善本单位的消防救援流程,从比武中积累经验,积极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操作规程、消防安全救援知识和防灾自救知识的教育,提高员工的防火、灭火的实战救灾能力。

据了解,棠景街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场消防重点单位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另从2019年开始,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举办1场,一直持续至今。近两年,每年辖区都有30多支代表队伍参加,力争做到重点单位消防技能提升全覆盖。

16支队伍名单

广州政兵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棠下经济联合社

棠景街安全生产监察中队

沙涌北经济联合社

棠溪经济联合社

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镇广源加油站

广州市御口福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广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粤海置业有限公司

恒沙隆农贸综合市场棠祺农贸市场

广州市美加华桑拿休闲中心有限公司

广东非拉铁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亚朵酒店)

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广州中穗加油站

广州卓尊金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远景加油站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