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三个百亿”目标,2021年广清产业园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在清远召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20:56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8
从9月17日开始,广清产业园将冲刺今年最后100天,努力实现“三个百亿”的目标。

金羊网讯(通讯员/高瑞雄)9月17日,为实现“三个百亿”目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广清产业园“奋战一百天奋进新征程”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在清远正式召开。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少初提出指导意见。

从9月17日开始,广清产业园将冲刺今年最后100天,努力实现“三个百亿”的目标,即:力争实现年度新签约项目投资额超100亿元,达产年产值超100亿元;年度新增投产项目达产年产值超100亿元。同时,加快年度用地报批和土规调整工作,力争新增更多用地指标,拓展园区产业承载和发展空间;全力完成德清大道、德龙大道及广州路绿化景观升级、城市矿产项目土方平整等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兴园路、环镇路等道路工程建设,着力解决园区市政道路“最后一公里”瓶颈问题;继续推进一批项目动工、投产。 

会上,陈少初指出,开展“百日攻坚”,需要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四个一百”,冲刺“三个百亿”目标,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努力完成攻坚目标任务,在更高起点上续写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陈少初指出,为冲刺“三个百亿”目标,全体员工要永葆“闯”的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要永葆“创”的劲头,激发干事创业的高潮;还要永葆“干”的作风,汇聚冲刺攻坚的磅礴力量。

陈少初强调,广清产业园从无到有,是前两轮帮扶干部孜孜以求、努力奋斗的结果,未来园区高质量发展仍然需要全体干部职工接续奋斗。“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拼搏一百天,全力冲刺“三个百亿”的目标,奋力推进园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这次动员会进一步鼓舞士气,引导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奋战一百天,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有效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出成效,为广清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拉开序幕。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