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元消费券!南沙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开启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发表时间:2021-09-24 14:51
金羊网  作者:张豪  2021-09-24
在南沙区权威官方抖音号“i南沙”上发放惠民额度达300万元的文旅体消费券,市民线上领取消费券后,可在指定的旅游景区、酒店...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豪 通讯员 罗瑞娴、吴晓冬

9月8日,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南沙迎金秋 享约去聚惠”南沙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从当天起南沙区文广旅体局将与抖音平台合作,在南沙区权威官方抖音号“i南沙”上发放惠民额度达300万元的文旅体消费券,市民线上领取消费券后,可在指定的旅游景区、酒店、民宿、文化体育场所等使用。

据悉,此次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惠利”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底。

南沙文旅体商家齐发力
消费券惠民额度达300万元

此次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惠利”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出系列形式新颖、惠民利民的优惠活动。

线上活动围绕抖音平台开展,市民通过打开抖音平台,搜索话题#dou来南沙领消费券,点击进入文旅体消费券H5聚合页,即可领取南沙消费券获得优惠。

线上领取消费券后,市民可在指定的旅游景区、酒店、民宿、文化体育场所等使用。据了解,消费券涵盖景区、酒店、民宿、体育馆、网咖、KTV等多个文旅体消费场所,满足市民对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健身等消费需求。在南沙区内文化、旅游、体育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惠利于民,优惠额度达300万元,切实做到惠民利民。

采风+直播 开创南沙文旅新玩法

本次活动专门组建了抖音达人南沙采风团,由达人亲历南沙人气旅游景点,打卡网红线路,挖掘南沙宝藏景点的新鲜玩法。南沙区旅游资源丰富,集优越的生态环境、依山傍水的自然景观、国际化滨海城市特色与岭南水乡风情于一体,拥有南沙天后宫、湿地、百万葵园、水鸟世界、十九涌等知名旅游景点,文旅行业拥有广阔的前景和极大的发展潜力。

另外,结合时下热门的直播活动,9月中旬将在抖音平台开设南沙直播专场,向广大网友推荐南沙文创产品和人气旅游线路,发动网友领取消费券并到南沙游玩。

市民在领取文旅体消费券的同时,还可以观看抖音达人打卡南沙网红景点的采风视频,深入领略南沙文旅独特的魅力。

参与方式:打开抖音,搜索#dou来南沙领消费券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