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60岁生日,不忘为粉丝准备“礼物”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9-27 12:0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龚卫锋  2021-09-27
“希望你们会开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9月27日,刘德华迎来自己的60岁生日。他特别录制了一段15分37秒的视频,于9月26日晚,上传至粉丝官网“华仔天地”。视频中,刘德华为粉丝演唱《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还分享了自己的近况。

刘德华透露,最近两年一直在经历隔离生活,“因赶拍新戏、奔走各地要隔离,在广州、北京累计隔离3次”。最近一次,他在中秋节前隔离了21天。刘德华透露,前几次隔离他都会找事情做,这次则是完全放松,“我从没试过这么懒惰,又吃又睡,不知道为什么,想胖一点点又没胖”。

他还提到,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近距离见到粉丝,并感性说道:“希望之后的生日,能一切恢复平静,世界平平安安,个个健健康康。我们应该要在生日时有个比较亲近的机会,希望你们会开心。”(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频截图
责编 | 朱帆

编辑:龚卫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