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需要检测核酸怎么办?广州218家检测机构最全清单来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卫健宣 发表时间:2021-09-30 22:01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卫健宣  2021-09-30
广州市共218家医疗机构在国庆期间提供“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满足市民国庆出行和返穗自费核酸检测需求。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穗卫健宣

国庆期间出游或返穗需要检测核酸怎么办?9月30日,记者从广州市卫健委获悉,为方便国庆期间往返广州的市民群众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核酸,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共218家医疗机构在国庆期间提供“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满足市民国庆出行和返穗自费核酸检测需求。具体名单及预约方式如后表所附。

市民可按照医疗机构公布的联系方式和时间,提前电话联系或预约,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行程码,就近前往医疗机构检测核酸。

广州市卫健委提醒,进行核酸检测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现场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共同筑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抗疫防线。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