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老广游贵州”专列今日出发 多元化主题产品助力贵州旅游帮扶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赖书香 发表时间:2021-10-15 18:16
金羊网  作者:赖书香  2021-10-15
广之旅首发团队包含4天游、5天游、6天游各3款行程,均是纯玩零购物玩法。

金羊网讯 2021年10月15日,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州博域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联合推出2021“百万老广游贵州 毕节黔南安顺金秋游”包列活动,带领广州游客前往黔南、安顺等地开展4-6天的贵州写意赏秋之旅。自10月14日15时起,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业内人士预计,这将进一步提振市民大众跨省游信心,让更多市民大众在全国最佳赏秋旅游季,到全国各地欣赏最美秋色。

2016年以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策划开展的“百万老广游贵州”活动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已成为我市贵州游的一个品牌项目。广之旅已连续第四年组织针对贵州黔南地区为主的包列活动,结合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和季节特点,策划出多场具有创新市场价值的贵州旅游包列主题活动。如今年3月25日以“多彩贵州·春满黔南包列”为主题春季包列,输送游客近300人;5月18日,作为2021年中国旅游日广州市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游黔南25℃的避暑天堂”夏季避暑首团出发,线路创新走访猴场会议会址等重走红军路的红色元素,收客超过200人。广之旅副总裁文爽表示,这些主题活动在丰富广东游客出游选择的同时,能有效通过旅游手段送客入黔南、毕节、瓮安、安顺等地,助力和巩固旅游对口帮扶成果。

据了解,广之旅首发团队包含4天游、5天游、6天游各3款行程,均是纯玩零购物玩法。参团游客除了作为淡季出游主力的退休长者外,“典·黔南包列·黄果树天眼4天”线路还吸引了中山某公司作为团建选择,该线路在享受各项补贴后价格仅为1599元/人,性价比非常高。

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州黔南州政府、安顺政府以及景区的大力支持,景区减免与多地政府政府补贴等优惠叠加,让广州游客享受了更多实惠。自国内游重启以来,贵州已成为2021年国内热门旅游首选目的地之一。当地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为越来越多的广州游客所喜欢。

近两年,受新冠疫情因素等影响,旅游市场跌宕起伏,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秉承着“精准帮扶,旅游先行”的原则,充分发挥广州旅游市场的客源优势,全力助推加速旅游产业复苏。随着今年包列活动的启动,老广游客人数将持续增多,有力地助推毕节市、黔南州、安顺市的文化旅游市场的发展,将带动毕节黔南安顺旅游热度的整体提升。

(文/图 赖书香)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