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闻县支行:闻风而动,扎实做好防范台风工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0 15:26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0

近日,徐闻县遭受“狮子山”台风侵袭,“圆规”台风又来势汹汹,“狮子山”连续几日强降雨影响着徐闻人民的生活,农发行徐闻县支行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压实责任,把防范措施准备得更加充分,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启动预警,制定预案。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台风防范工作,成立台风防范工作小组,结合徐闻县支行实际情况,制定台风应急方案,统筹做实做细工作举措,台风期间各部门各司其职,确保做好本部门工作,保障金融服务。同时夜间加强值班人员值守,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一是做好办公大楼空调外挂机、外挂牌照排查。空调外挂机、招牌是重要受风点,针对这一情况,该行组织安保人员进行排查,对办公大楼、临近店铺外挂机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检查螺栓是否牢固、支架是否生锈需要更换,扎实做好工作,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做好疏水口,排水管道排查。该行七楼楼顶共有8个排水口,综合部组织员工进行疏水口淤泥、垃圾清理。党员发挥带头冲锋作用,不惧垃圾脏、臭、雨水,撸起袖子就是干,时刻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三是建立防台风工作台。备足防台风、防火、防爆物质,保质保量完成雨衣、雨鞋、防水布、强光手电等应急物质配置,检查机房以及对发电房漏水漏电情况做进一步风险排查,上好防水防漏“双保险”。

立足岗位、保障服务。该行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风雨中坚守岗位,用暖心服务温暖客户,在公共场所为每一位冒雨前来的客户准备雨衣和雨伞,以备不时之需。前台放置热水及一次性杯,一杯热水温暖人心。同时细心高效为客户办理业务,用最专业、最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未来,该行将持续做好台风防范措施,周密部署、严阵以待,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业务服务,筑牢台风防范防线。(吴堪鑫)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