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会下月东莞举行 动漫画产业新产品集中呈现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晓玲 发表时间:2021-10-26 10:29
金羊网  作者:余晓玲  2021-10-26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将汇聚1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以更加专业、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动漫产业生态。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晓玲报道:定了!以“新时代·新动漫”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将于2021年11月18日至21日在位于东莞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B区、C区举行。

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版权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唯一国家级影视动漫展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以“新时代·新动漫”为主题,采取“线上云平台”和“线下漫博会”协同推进的办展模式,通过主题展览、专业论坛、产业对接、专业活动等形式,集中展示我国动漫画产业新内容、新产品、新模式、新技术,培育动漫产业新势能。以产业展示交易为主、C端节展活动为辅,本届漫博会共引入600+国内外影视动漫类参展团体、企业,1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届时预计有20000+专业采购商、100+行业专家大咖云集现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将汇聚1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以更加专业、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动漫产业生态。其中包括超级飞侠、熊出没、少年歌行、孙悟空、图图、哪吒、奇奇和努娜、银魂、干物妹小埋、宝可梦、小羊肖恩、小怪兽阿蒙、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俑之城等众多知名IP,让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了解全球动漫最新动态。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展区面积达20800平方米,共设置了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为更好地方便参展企业、采购商以及观众,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提供专业化展览展示空间,特设置“三大主题展”和“七大专业展区”。

三大主题展包括“百部动漫致敬百年华诞”主题展、“展国漫精品 扬时代风华”——“动感金羊”优秀作品展、“奋进新时代·漫博十二载”——漫博会成果展。七大专业展区包括“人文湾区 融合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动漫交流展区、“国际视野 共享未来”——国际动漫IP专区、“国潮崛起 文化赋能”——中国原创动漫成果展区、“品质动漫 多维传播”——动漫平台生态展区、“动漫赋能 产业升级”——动漫产业授权展区、“创新时代 科技添彩”——动漫游艺互动展区、“创意动漫 潮玩艺术”——动漫潮玩展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还将举办三场专业论坛,邀请国内外影视动漫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和企业家同台论道;10场“IP+”专场对接洽谈会,更好整合产业资源,推动“IP+产业”深度对接,推动中国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