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贴!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粤苗”APP填写指引来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发表时间:2021-10-28 23:02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2021-10-28
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接种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燕红 通讯员 粤疾控

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接种前需要做什么准备?最重要的是:监护人通过“粤苗”APP或“粤健通”微信小程序预先登记孩子和家长的信息,绑定孩子在省疫苗系统中已有的档案,并自助完善档案中孩子身份证号码、父母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等必需信息,生成接种档案信息二维码。

然而,据该年龄段家长反映,“粤苗”APP操作起来让人发怵。为此,广东疾控提供了“粤苗”APP的具体操作方法,详见下图:

粤APP表.jpg

在粤有/无接种过疫苗的操作流程

粤APP.jpg

提醒:

如出现粤苗APP无法绑定孩子接种档案的情况,请前往接种门诊现场处理。在校在园集中接种的学生,可由学校(幼儿园)组织收集信息统一上报。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