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搬到家门口!广州南沙流动车管所办理补换证最快只需5分钟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发表时间:2021-11-09 21:10
金羊网  作者:付怡  2021-11-09
南沙流动车管所来了!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南沙流动车管所来了!近日,记者从广州南沙警方获悉,南沙流动车管所是广州市县级车管分所第一辆车管流动服务车,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流动车管所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以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让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介绍,群众可在流动车管所办理证照补领、期满换证、信息变更、驾照转入等车管业务,均可实现一站办结。其中,补换证业务全流程办理最快只需5分钟即可完成。

南方警方介绍,为了解决群众办事不方便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接下来,车管服务车将持续开到人流集中处,为群众便利办理车管业务。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