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离婚声明后,大S:很平静,我希望汪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11-22 15:5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11-22
称将继续共同扶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与陪伴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11月22日,艺人大S徐熙媛首度通过媒体发表律师声明,表示她与汪小菲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未来将以朋友身份愉快相处。随后,大S接受采访首度回应离婚一事,表示:“很平静,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

两人离婚声明言辞温和:“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 汪小菲先生与徐熙媛女士有缘能够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扶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与陪伴。”

回顾两人感情路,网友不免嘘唏。2010年9月,大S与汪小菲在安以轩生日宴会上见面,就此结缘。当年11月,大S与汪小菲被传在北京领证,订婚消息不胫而走。2011年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海南举行婚礼。两人婚后育有一女一子:2014年4月24日,两人女儿出生,取名为“汪希玥”;2016年5月14日,大S诞下儿子,取名为“汪希箖”。

两人的恩爱形象维持多年。2018年,大S和汪小菲参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大S被网友称赞“驭夫有道”。大S曾在节目中大谈“剥虾论”:“我妈说吃虾一定要男人给你剥,所以我嫁给我老公后,他帮我剥,我就吃。”此番言论引发争议的同时,不少网友也羡慕大S被汪小菲“宠上天”。值得一提的是,汪小菲在节目中也对大S照顾有加,尤其照顾老婆的情绪。

2021年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与大S合照,庆祝结婚十周年:“老婆,小女孩儿,十周年快乐,再过十年希望你还愿意。”

万万没想到,今年6月5日,大S向媒体透露要与老公汪小菲离婚。随后大S母亲解释,大S说的是气话,其经纪人也表示:“两夫妻就是吵了一架,哪对夫妻不吵架?没什么事。”同日,汪小菲发文回应称:“因为实在担心家人,昨天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次日,汪小菲表示:“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随后删除了该微博。今年9月29日,汪小菲透露自己已抵达台湾,去看孩子和家人,目前正在隔离中,并表示他和大S很好:“大家不用担心,上次的事纯属误会。”

对于大S和汪小菲离婚的消息,当天正在做直播的汪小菲母亲张兰回应:“兰姐做好自己就行,儿孙自有儿孙福。小菲都40岁了,我还管他呢?”一向在媒体面前扮演“和事佬”角色的大S母亲则回应:“这是他们的事,他们都这么大的人了,我不会再帮他们发言,我顾好自己就好了。”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