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确诊病例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17:15
央视网  作者:  2021-12-02
12月2日14时,咸阳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段某某,女,36岁,现居咸阳市渭城区。

据陕西卫健委网站,12月2日14时,咸阳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段某某,女,36岁,现居咸阳市渭城区,为12月1日发布的境外归国隔离期满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夫妻关系。11月30日被集中隔离,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2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咸阳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该病例详细情况由咸阳市发布。

另外,经省疾控中心对12月1日发布的境外归国隔离期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的标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结果为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目前已将测序结果上报中国疾控中心进一步分析。

请广大群众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打疫苗、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