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幼儿园五年捐款14余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4 15:34
金羊网  作者:  2021-12-04
这些钱将用于资助资助农村困境学生,按每名4500元的资助标准,可资助8名困境学生读书。

近日,广州番禺南村镇雅居乐佰利山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名为“爱心传递,携手相爱”第五届感恩月慈善捐款活动,孩子们争相将自己的利是钱、零花钱捐出,每个班的捐款箱都被塞得满满当当。经多名家长代表和志愿者的清点,当天共收到捐出29,326.90元善款。晚上,在唐娟园长的号召下,不少家长继续捐款,最终本次活动共捐款36,084.90元。按幼儿园和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签定的协议,这些钱将用于资助资助农村困境学生,按每名4500元的资助标准,可资助8名困境学生读书。

据了解,自2017年起,佰利山幼儿园就已经开始和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合作,在每年感恩节前后佰利山幼儿园都会举办义卖活动为恤孤助学会的慈善项目进行筹款,每一年的活动幼儿园的领导、班级老师还有家长、小朋友们一起大手牵小手,大家都热情参与,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因疫情关系,去年开始,为了提供一个平台持续培养孩子们的善心,义卖活动就调整为直接捐款的模式。五年累计筹款143,321.45元,这些捐款其中有33,673.33元已用于救助了2名重病贫童,73,563.25元用于资助了雷州和徐闻共15名的困境儿童读书,加上今年筹得的36,084.90元善款,可以再资助贫困8名困境儿童读书。

恤孤助学会副秘书长兼项目主任梁栋彬说:“恤孤助学会是广东省一家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5A级慈善组织,成立的初心就是为社会善良的人们构建一个可信任的平台,协助他们实现帮助弱势群体的愿望。这些善款来之不易,是数百名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爱心汇聚而来的,我们要珍惜好、管好、用好这些善款,按双方的协议用于指定的项目上,用于真正需要帮助的对象上。同时我们也将及时就捐款的使用情况和资助的有关资料反馈给幼儿园,让大家及时了解资金的去向和资助的情况”。

image.png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