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健委:截至12月5日18时白云区无新增病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卫健宣 发表时间:2021-12-05 23:01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卫健宣  2021-12-05
累计排查密接158人、次密555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穗卫健宣

12月5日晚,广州市卫健委通报:截至12月5日18时,白云区没有新增病例。具体通报如下:

12月3日广州市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后,市、区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大规模核酸筛查,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疫情发生后至12月5日15时,全市累计大规模核酸筛查14.07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18时,5日当天无新增报告本土病例。

截至5日18时,在本起疫情中,广州市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58人、次密切接触者555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