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具成长潜力文化产业园区10强|时代TIT广场:融合创意园与主题街区双发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12:3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1-12-08
12月7日,2021广州文化产业园区系列榜单发布会暨广州文化产业园区(基地)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举行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莫谨榕、薛仁政 实习生 郑敏珊

在12月7日举行的广州文交会系列活动之2021广州文化产业园区系列榜单发布会暨广州文化产业园区(基地)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上,时代TIT广场等10个园区入选“2021广州最具成长潜力文化产业园区”。此次活动同时发布的有“2021广州最具价值文化产业园区”榜单。

时代TIT广场地处金融城、智慧城板块交汇处,无缝接驳地铁4/5号线,便捷通达全城,总建筑面积6.8万㎡,是时代商业集团携手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共同对原广德旧仓库进行改造升级的特色智慧综合体,融合创意园办公及主题街区业态,形成以数字信息为核心的创新生态圈。

园区聚集超过110家数字信息、游戏开发运营、广告传媒、电商直播等行业企业,吸引了主营直播的星夏文化、文化创意公司范狮斐奇、曾单日流水破千万的6kw游戏等企业入驻,文化产业集聚度接近75%。

政府的认证彰显了园区的孵化实力,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及资金支持: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多样化成长服务,重点关注人力资源、企业融资、政策申报、税务筹划四大板块,组织线上线下企业服务活动;同时配备如T会中心、联合办公等商务配套,满足企业多样化办公需求。

同时,项目作为“天河东夜蒲新主场”,汇聚了东圃最大KTV爱尚、PERRY’S、海伦司、清漫等特色酒吧,弥补了天河东酒吧街稀缺的现状;结合特色的墙绘、镜面镭射墙等打卡装置,将园区打造为天河区特色酒文化街区,吸引各类潮人。

项目作为天河东数字信息产业孵化基地,获得省级孵化器认证、入选广州科技金融工作站、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获A并荣登天河优创荣誉榜单。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戴曼曼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