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助力,第四届广州地铁马拉松来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12-09 20:08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12-0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通讯员 谢思婷

图/广州地铁提供

12月10日起,由广州地铁与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地铁马拉松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为期28天,持续至2022年1月6日结束。本次活动将启用全新赛制,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下增强了趣味性和体验感,鼓励市民在出行过程中为健康、为环保多走一步。

image.png

地铁马拉松来了

本届地铁马拉松从出行场景扩大到了生活场景,市民只需用广州地铁APP或支付宝APP扫描地铁闸机贴或灯箱上的赛事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主页面报名参赛,授权同步支付宝运动步数后,日常行走便能自动累计成绩,随时随地皆可参赛。

此次赛程还设置了五个在线勋章任务,赛事期间每周末将开启不同主题的“趣味问答”支线任务,市民在答题过程中可了解更多有关地铁文明服务、安全乘车、运动健康等相关知识,参赛及完成各项任务均有机会赢取限定奖牌、周边文创、乘车优惠等奖励。线下集气助力点将于12月10日当天亮相广州塔站,并定期开展助力互动。

地铁不仅是串联生活的重要交通工具,也是绿色环保的主力军。自2016年启动以来,广州地铁马拉松一直秉持“低碳发展、绿色出行”理念,参与方式更简单,更便捷,将“为健康、为环保多走一步”的风尚融入到出行体验中。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