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与农发行广州审计分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13:24
金羊网  作者:  2021-12-15

近日,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与农发行广州审计分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以“见证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影片以四个故事、四种风格、以家写国、家国同构的形式铺展开父辈的奋斗画卷,呈现了不同年代背景下的家国亲情。着眼不同视野,看似四个独立的故事,实则记录并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党领导人民走过的一百年伟大征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观影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在影片不同时代下的“父辈”故事中见证了红色历史,在感悟中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员工纷纷表示,今日之和平、今日之富足、今日之强大,是无数“父辈”为我们打下的,铭记他们的精神,就是铭记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担当历史使命的实践者,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父辈”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积蓄力量。(杨广、刘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