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13:23
金羊网  作者:  2021-12-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推进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积极响应东莞市信用办号召,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该行运用营业场所电视、LED屏等播放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标语,设置专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众讲解信用体系宣传知识,在该行大厅布置信用知识普及宣传栏、发放信用修复宣传手册等,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通过微信群、网络转发普及相关图文知识,加大信用知识宣传力度,将信用知识融入大众日常生活,有效增强了活动宣传覆盖面,宣传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员工和社会群众对信用政策知晓率,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充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坚持以正向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行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效支撑。(杨广、金梦慧盈)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