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揭阳市分行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13:22
金羊网  作者:  2021-12-15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12月9日,农发行揭阳市分行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由该行反洗钱专员为全行干部职工讲授反洗钱知识。

此次培训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规章制度的要求,通过反洗钱监管形式剖析、反洗钱监管制度解读、反洗钱工作要点等三个方面,对监管机构最新的文件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就反洗钱业务工作要点及日常反洗钱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地下钱庄”相关知识展开讨论,提醒员工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最后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员工远离洗钱活动。

本次学习培训,增强了该行全体员工反洗钱意识,为下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杨广、林佳 )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