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团举行“花车大巡游”,呼吁各界积极参与立法会选举投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20:29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12-17
选出爱国爱港、德才兼备的治港人才,共同开创香港的美好未来

香港特区立法会换届选举将在12月19日举行,这是落实“爱国者治港”的首场立法会选举,对推动香港良政善治具有重要意义。

在投票日前夕,香港各大社团联合举办“2021全港省级同乡社团支持立法会选举花车大巡游”,呼吁广大选民踊跃参与投票,选出爱国爱港、德才兼备的治港人才,共同开创香港的美好未来。

16日,“花车大巡游”启动礼完成后,由巴士、货车、小巴、的士等100辆车组成的车队从中环分5条路线出发,开往全香港各区进行巡游。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龚俊龙表示,这次立法会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对香港社会各界进行一次动员和倡议,为爱国爱港的候选人加油打气,同时也呼吁广大民众,为了香港、为了自己、为了未来积极投票。


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