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视察立法会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20:27
央视新闻  作者:  2021-12-17
这次选举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选举,选举工作人员约四万人,是历年最多,负责处理投票及点票流程

12月17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和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包括点票的流程及准备情况,并为在场参与模拟情景演练的工作人员打气,勉励他们全力以赴,为香港办好此次选举。

李家超对在场工作人员说,这次选举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选举,选举工作人员约四万人,是历年最多,负责处理投票及点票流程。为确保这次选举顺利举行,各工作人员必须紧守岗位,熟悉程序,并且要随机应变。李家超要求工作人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为香港、为特区政府办好这场具有历史性的选举。

李家超表示,这次立法会换届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的重要里程碑,意义重大。全港选民会选出90位符合“爱国者治港”原则的议员;以国家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依归的议员;真心服务市民,真正建设社会,拒绝搞破坏 、不做“外国代理人”的议员。

李家超呼吁市民在12月19日踊跃行使公民权利,为港为己投票。(记者 魏可枫 周伟琪)


来源 | 央视新闻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