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多位官员呼吁香港市民积极参与立法会选举投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8 15:25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12-18
立法会换届选举即将举行,香港市民应踊跃投票,为香港选贤与能,共同推动香港迎来更好未来。

香港特别行政区将在12月19日迎来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此次选举是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香港特区政府多名官员纷纷呼吁,立法会换届选举即将举行,香港市民应踊跃投票,为香港选贤与能,共同推动香港迎来更好未来。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6日来到香港“工展会”会场,亲自向市民解释这次选举的重要性和意义。他呼吁市民履行选民的职责,在选举当日踊跃参与投票,携手为香港的未来贡献力量。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发表网志说,青少年是社会未来的栋梁,她邀请青少年呼吁父母和亲友在即将到来的立法会选举中投票,为特区和年轻的一代建设美好的将来。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立法会选举将至,香港每位选民的一票相当重要。他希望特区公务员团队上下一心,以行动呼吁市民一齐投票,为港为己,选贤能,推动良政善治。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发表网志,呼吁市民特别是医疗卫生界、饮食界和渔农界的选民踊跃投票,选贤与能,让爱国爱港的有志之士携手建设更美好的香港。(总台记者 魏可枫 周伟琪)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