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在辖内18条街道设“黄码”采样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12-18 23:41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12-18
请健康码为“黄码”、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按居住地街道指引到“黄码”采样点接受免费核酸采样检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记者18日晚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为方便市民核酸检测,更好地做好疫控工作,越秀区12月18日、19日在辖内18条街道设“黄码”采样点,请健康码为“黄码”、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按居住地街道指引到“黄码”采样点接受免费核酸采样检测。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黄码”采样点开放时间:早上8-12时;下午15-18时;晚上19-22时。请前往“黄码”采样点的市民携带身份证有序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排队采样,主动出示穗康码(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同时,越秀辖内另有8家医疗机构设“黄码专区” 。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