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发现1名密接者,刻意隐瞒行程被行拘10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10:02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12-20
存在刻意隐瞒其在绍兴市上虞区相关行程的情况

12月17日,浙江温州市鹿城区防控办接绍兴协查通报,有1名密切接触者朱某在温活动轨迹涉及鹿城。鹿城区第一时间对朱某实施管控,同步落实流调溯源、核酸采样、场所处置及相关人员管控等应急措施。

截至12月19日,该名密接者曾在12月9日-16日进行5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17日、18日、19日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共排查到次密接25人,全部按要求落实健康管控措施,所有采集的相关人员和环境核酸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在介入调查后发现,朱某存在隐瞒行程的情况。经查,朱某于2021年12月8日中午自驾从上虞出发,当日16时许抵达温州市鹿城区,朱某在面对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调查中,存在刻意隐瞒其在绍兴市上虞区相关行程的情况,影响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朱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