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超2亿元!“秒杀、满减”?不到原价十分之一?小心这些“大牌”运动服→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14:43
央视财经  作者:  2021-12-22
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累计涉案金额两亿多元。

近日,福建晋江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运动服案,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余万件,侵权商标20余万枚,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累计涉案金额两亿多元。

今年6月,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称,某网购平台有人销售假冒国内知名品牌的运动服。这些限量款、热门款知名品牌服饰不但销售价格不到原价的十分之一,而且还开展“秒杀”“满减”等促销活动。正品可能是一千多元,假冒的产品才一两百。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这些假冒服装的生产源头、批发环节、销售环节涉及四川、山东、河南等多个省份,通过小作坊流水线批量生产,包装后通过网购平台和电商流向市场。虽然外观与正品相似,但在材质和制作工艺上有较大差距。该团伙挑选知名品牌畅销商品仿制生产、牟取暴利。

10月25日至26日,泉州、晋江两级公安机关分赴四川、山东、河南、重庆等地,对该制假售假团伙开展收网行动,从上游生产到下游销售全链条打击。收网行动共捣毁非法生产、仓储、销售等窝点近30处,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多万件,侵权商标20多万枚,累计涉案金额2亿多元。

目前,晋江警方已经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依法对相关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