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学以致用 ——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云棠宣 发表时间:2022-01-14 19:05
金羊网  作者:云棠宣  2022-01-14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文/图 云棠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4日,棠景街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部门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50余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胡国胜主讲。

宣讲会上,胡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棠景街党工委副书记表示: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是对全体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的一次学习熏陶和锤炼。强调: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宣传宣讲,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宣传宣讲;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为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棠景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宣讲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关键,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我要进一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尽职尽责引导教育社区党员群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区党代表、金迪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