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疾控:珠海、杭州、上海三区来(返)穗人员请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疾控 发表时间:2022-01-15 08:07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疾控  2022-01-15
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疾控报道:1月14日,珠海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涉及香洲区南屏镇。1月14日,杭州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涉及余杭区和西湖区。1月13日,上海市报告新增5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涉及普陀区、宝山区和静安区。1月14日中午,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出以下提醒:

2021年12月30日以来有广东省珠海市、浙江省杭州市和上海市宝山区、2022年1月4日以来有上海市普陀区和静安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