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江海街有条“禁毒·清风”长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2-01-18 20:50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2-01-18
江海街道“禁毒˙清风”长廊的揭幕,标志着江海街道富有特色的“一馆一园一廊一站”禁毒工作宣传新格局全面打造完成。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麦庆鹏

为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拓宽禁毒工作的深度与广度,打造富有地区特色的宣教实践基地,日前,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道在市、区禁毒办的指导下,联合江海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服务中心在聚德花园举行“禁毒·清风”长廊揭牌仪式。

据介绍,江海街道“禁毒˙清风”长廊的揭幕,标志着江海街道富有特色的“一馆一园一廊一站”禁毒工作宣传新格局全面打造完成。

下一步,街道将充分利用宣传阵地的辐射作用,不断丰富和创新禁毒宣传教育的模式、方法和内容,大力推动禁毒工作常态化、全民化、社会化,努力实现禁毒工作成效的全面提升。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