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线下设置31个鲜花售卖点,1月22日“开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2-01-18 21:37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2-01-18
覆盖辖内21条街道,点击可查看具体地址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气氛愈发浓厚。记者获悉,今年广州市天河区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春节鲜花售卖:联合互联网平台推出“云上花市”,可一键购买、送花到家;辖内各条街道共设置31个鲜花售卖点,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即可选购年花。

今年,天河区积极打造“云上花市”。天河花市办与阿里巴巴“饿了么”平台联系,努力搭建线上交易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同时,天河花市办积极与高德地图联系,计划在高德地图显示天河区线下春节鲜花售卖点的地址,让群众可以“一键导航”购花。

为方便市民近距离赏花、购花,按照“分散为主,集中为辅”的原则,天河区在各街道就近设置春节鲜花临时售卖点。2022年1月22日-31日,天河区计划设置31个鲜花售卖点、200多个档口,覆盖辖内21条街道。

值得注意的是,1月30日天河公园北门东侧将举办“猜灯谜,送鲜花”活动,计划送出长寿花、石竹花、万寿菊等多个品种的鲜花。

微信图片_20220118200950.png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