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最大都市工业园开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邹丽珍 发表时间:2022-02-19 08:23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邹丽珍  2022-02-19
珠江科创园位于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南片区,是目前海珠区计划规模最大的现代都市工业产业园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邹丽珍报道:2月18日,广州市海珠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系列活动的首场大秀——都市工业重点项目启动暨珠江科技创新园开工仪式。在活动现场,瀚德科技、美尚股份、鼎汉交通等一批都市工业重点项目,以及元知科技、合创汽车等首批意向落户园区企业进行集中签约。

珠江科创园位于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南片区,是目前海珠区计划规模最大的现代都市工业产业园区,地上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企业总部加速区、苗圃孵化区、服务配套区,以生态、生产、生活“三生统一”模式参与企业成长的全生命周期,助力完善海珠区智能创新生态圈。

珠江科技创新园助理总经理潘红平介绍,与传统工业园区相比,在广州位于市中心的都市工业园区非常稀缺,园区将深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科技创新三大主导产业,打造以AI算力算法为领先特色的城市级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预计项目今年会有8栋楼封顶,2023年10月正式开园,未来将带动超百亿的工业产值。”潘红平说。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