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人才工作局揭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侯梦菲、周翼、范敏玲 发表时间:2022-02-19 08:23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侯梦菲、周翼、范敏玲  2022-02-19
全区目前引进院士106名,集聚各类高层次人才1204人,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羊城晚报讯 记者柳卓楠、侯梦菲,通讯员周翼、范敏玲报道:2月18日,黄埔区委人才工作局(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人才工作局)正式揭牌。这是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后,粤港澳大湾区成立的首个区级人才工作局。

“黄埔区委组织部(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加挂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人才工作局牌子,是为了吸引集聚更多精英人才,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才智,实现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强产业。”黄埔区人才工作局负责人表示。

据悉,全区目前引进院士106名,集聚各类高层次人才1204人,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在广大人才的全心付出下,该区连续5年科技创新能力位居全国经开区第一、位列“中国工业百强区”第二,研发投入强度超5.7%,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