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冬奥看点:中午看羽生结弦、金博洋,晚上看闭幕式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赵亮晨 陈健怡 发表时间:2022-02-20 09:19
金羊网  作者:赵亮晨 陈健怡  2022-02-20
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在冰壶、冰球、雪车、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项目中产生5枚金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亮晨

海报/陈健怡 赵亮晨

北京冬奥会在20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在冰壶、冰球、雪车、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项目中产生5枚金牌。

中午,花样滑冰表演赛将举行,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和中国选手金博洋等一众高手将再度亮相,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晚上,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将举行。谁会成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圣火将以怎样的方式熄灭,都是引人关注的悬念。

奥运会会旗交接仪式也将在闭幕式上举行,下一届冬奥会东道主——意大利的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将献上主题为“双城璧合·聚力联辉”的“八分钟”表演。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