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产”新冠疫苗今起供应接种使用 未来将持续大规模生产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俊 发表时间:2021-06-01 06:44
金羊网  作者:王俊  2021-06-01
5月31日晚,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把这批新冠疫苗分配到各个区的疫苗接种点,6月1日正式供应接种使用。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俊

5月31日下午,由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批粤产新冠疫苗正式出库,运抵位于深圳龙华区的疫苗配送点,此批疫苗共计50余万支。5月31日晚,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把这批新冠疫苗分配到各个区的疫苗接种点,6月1日正式供应接种使用。

康泰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于2020年2月启动研发,在今年4月发布的第一二期临床试验数据中,显示无3级及以上不良事件发生,在5月初获得国家紧急使用授权许可,并已全面启动生产,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品种,未来将持续大规模生产。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