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租婆八姑喊话:我一定要保住个“绿”码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 发表时间:2021-06-09 22:09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  2021-06-09
端午假期马上到了,为了保住个“绿”码,我哋都系就地过节,唔好到处走啦。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宙辉

图/视频 南方卫视 羊城晚报

全民来抗疫,你我齐出力。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广东的文艺工作者通过短视频、曲艺、漫画、书法等多种形式,呼吁公众支持抗疫,歌颂抗疫一线工作者。

6月8日起,羊城晚报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邀请广东戏曲名家、影视工作者等,推出系列短视频,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支持抗击疫情。

本期短视频,由粤剧短剧《七十二家房客》里的包租婆八姑担纲。八姑之前一直喜欢到外面饮茶、打麻将、逛街,这次她乖乖地验完核酸,就宅在家中,还跟炳哥说,要戴口罩,勤洗手,因为她一定要保住个“绿”码。

端午假期马上到了,为了保住个“绿”码,我哋都系就地过节,唔好到处走啦。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