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注意!2022年荔湾区民办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公布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曾潇 发表时间:2022-04-28 23:43
金羊网  作者:曾潇  2022-04-28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关注“广州荔湾教育”微信公众号查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潇

4月28日晚,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发布了《2022年广州市荔湾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方案》规定,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行直接录取;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派位录取,电脑派位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学生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

报名系统根据民办学校招生区域、学生有关信息(包括学籍、户籍地址、居住证地址等信息)自动匹配符合条件的区和学校,供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选择报名。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关注“广州荔湾教育”微信公众号查阅。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