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20时至12日24时 广州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孙绮曼、穗应宣 发表时间:2022-05-11 06:18
金羊网  作者:付怡、孙绮曼、穗应宣  2022-05-11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校外培训、托幼、托管机构停止服务,寄宿制学校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付怡、孙绮曼,通讯员穗应宣报道:10日晚,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据气象部门预测,5月10日至13日,广州将有持续性暴雨到大暴雨,全市面临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等风险。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10日20时至12日24时,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如下措施: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校外培训、托幼、托管机构停止服务,寄宿制学校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受洪涝影响的公交线路、地铁线路等交通运输停运;除应急抢险外,所有建设工地、户外工地停工;倡导居家办公,非必要不出行。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