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一颗超大“知识钻”现身知识城,未来将建“知识科技体验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发表时间:2022-05-16 16:05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2022-05-16
日前,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 2-7#智慧云台竣工,一颗超大的“知识钻”现身中新广州知识城。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图/广州高新区发布

日前,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 2-7#智慧云台竣工,一颗超大的“知识钻”现身中新广州知识城。

记者了解到,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为知识城北起步区的TOD综合体项目,同时也是产业聚集的服务中心,将建成集商业、商业设施及交通枢纽、交通场站为一体的综合体,总建筑面积48万㎡。

这颗超大的“知识钻”则是该项目中的 2-7#智慧云台,不久的将来,这颗“钻石”将以“知识科技体验馆”的身份与公众见面。

“知识科技体验馆”紧邻地铁14号线支线(知识城线)新南地铁站,毗连钟太快速路,对外交通便利。该馆总面积约8000㎡,未来拟打造成含科技元素的综合体,包含招商中心、商务中心、兼具会议与影音功能的会议中心,还囊括咖啡厅、餐饮场所、图书馆、音乐会场所等室内外打卡点。

走进“知识科技体验馆”,极具艺术感的双螺旋楼梯映入眼帘,透过璀璨天幕——“知识之钻”,阳光洒进馆内,光影交织,意境十足。

目前,“知识科技体验馆”已初具雏形,刚柔并济的建筑和设计风格处处体现着知识城的科技之美、创新之美。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