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综合搏击冠军王延龙牵手“酷而美时尚文化”为“蔻墨”手表代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19:32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1
进一步打响自主品牌“蔻墨”手表在国潮高端手表中的知名度。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金羊网讯 6月16日,“蔻墨”手表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东莞樟木头举行,邀请世界综合搏击冠军、全国武术冠军、动作明星、湾区美好生活发现官、正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正佳慈善基金会慈善大使王延龙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共同推动品牌蓬勃发展,进一步打响自主品牌——“蔻墨”在国潮高端手表品牌中的知名度。

微信图片_20220621152321.jpg

据介绍,“蔻墨”是广东安众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酷而美时尚文化(东莞)有限公司旗下的手表品牌,于2021年正式创立,希冀打造国表品牌中高端商务腕表,弘扬中国文化,见证大国崛起。

签约仪式上,东安众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陈延宁致欢迎词,他表示王延龙为“蔻墨”代言,对“蔻墨”的品牌化发展将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王延龙坚毅专注、顽强勤勉、精益求精的个人标签,与品牌“中国自豪表”的价值观高度契合,传达了“蔻墨”将秉承匠人精神精心雕琢,坚守质量品质,始终追求卓越的决心,将对“蔻墨”做一家有底蕴、有文化的手表品牌起到助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1152328.jpg

王延龙表示非常自豪能够为“蔻墨”手表代言,在签约会上,他亲切说:“品牌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全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决定代言‘寇墨’的根本原因。”在了解“蔻墨”发展历程、未来方向后,王延龙对蔻墨制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商务腕表的奋斗目标很有信心,希望蔻墨手表能走向全国。

知多D:

广东安众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安众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在樟木头,公司拥有25年精湛制作工艺,主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智能穿戴设备、智能穿戴产品、智能手表等,集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

王延龙简介

王延龙,出生于河北邯郸市,正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是世界综合搏击冠军、全国武术冠军、动作明星、正佳慈善基金会慈善大使。他致力于推广中国武术,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人学到真功夫,强健自身体魄,也想像李小龙一样,代表中国,把中国功夫、中国格斗带向全世界,在世界上取得傲人的成绩。

图片由品牌提供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