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律师协会:《律政青春》宣传片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2 23:17
羊城晚报  作者:  2022-07-1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律政青春》宣传片

《律政青春》宣传海报

藉建团百年、五四青年节,羊城晚报与广州市律师协会联合推出了《律政青春形象》宣传片,该宣传片以青年律师成长的“灵魂拷问”为创意点,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由上一个采访者抛出问题给下一个采访者回答,巧妙将8位受访对象串联起来,展现了大湾区“专业好、形象好、口才好”的广州青年律师风采,初探律师职业发展现状。该项目属高质量“纯原创”创意产品,由羊城晚报品牌传播中心团队全程跟进,完成涵盖方案撰写、人物采访、脚本设计、制片统筹、外景拍摄、棚内拍摄、后期包装等环节,当天发布即在律师朋友圈刷屏,阅读量突破1万+,登榜《法制日报》全国律协官微当周热文榜NO.2。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