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德已正式任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史俏蓉任党委书记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2-07-14 09:19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2022-07-14
此外,空缺数月的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由医院副院长史俏蓉担任。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宋莉萍

7月13日,记者从广东省中医院官方微信获悉,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杨京华作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专家赴甘肃指导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图/医院提供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张忠德,医院党委书记史俏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四川,副院长李俊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送行。

临行前,张忠德院长、史俏蓉书记叮嘱杨京华,作为一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抗疫老将,要按照国家最新诊疗方案,有效总结疫情防控临床救治经验,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充分发挥中医辨证论治、“三因制宜”的诊疗优势,精准施策,早日打赢这场战疫。同时,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并期待早日凯旋。

据该官方微信显示,张忠德已任广东省中医院院长。

张忠德,人称“德叔”,深耕中医呼吸疾病、急诊重症救治、传染病防治工作34年,此前任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德叔12次出征,12次凯旋。从湖北武汉、河北邢台、云南瑞丽(2次)、辽宁营口、广东广州、江苏南京、福建厦门、甘肃兰州、辽宁大连、陕西西安到香港,累计支援324天。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成为我国抗击传染病的中医领军人物。

此外,空缺数月的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由医院副院长史俏蓉担任。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