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广汽本田杯·我为羊城环保代言”主题宣讲比赛截稿时间延期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8 18:49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8
赛事组委会决定将截稿时间延期至9月16日,后续赛程时间顺延。

金羊网讯 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珠江环境报社承办的“广汽本田杯·我为羊城环保代言”主题宣讲比赛自6月启动以来,广受社会关注,公众反响强烈,许多热心环保的人士纷纷前来咨询,询问能否将宣讲文稿和宣讲视频的投稿时间适当延迟。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需求,特别是为了鼓励广大中小学生更好地利用暑假期间进行宣讲文稿和宣讲视频创作,赛事组委会决定将截稿时间延期至9月16日,后续赛程时间顺延。

“广汽本田杯·我为羊城环保代言”主题宣讲比赛采取线上投稿、线下评比的方式开展,参赛者须根据参赛作品内容要求自行撰写宣讲稿,并录制宣讲视频投稿参赛。宣讲文稿须紧扣广州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体包括:1.宣贯《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2.“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宣讲;3.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宣传;4.2022年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5.大气、水、土壤等环境保护与治理主题宣传等。视频须由参赛者本人根据自己撰写的参赛稿件录制,宣讲时间控制3分钟以内,以MP4格式的电子文件提交。学生组作品由就读学校推荐投稿,社会组自行投稿。作品包含宣讲稿件(PDF格式)、宣讲视频(MP4格式)、参赛者个人信息(内含作者姓名、学校名称、班级、1名辅导老师、辅导老师电话等)等制成压缩包发至邮箱stwmcyhz@126.com。

此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分为小学组、中学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其中,小学组、中学组、社会组各设置一等奖3名(决赛排名第1~3名),二等奖7名(决赛排名第4~10名),三等奖20名(预赛排名第11~30名)。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的辅导老师获“最佳环保引路人”奖项,以上奖项的获奖证书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广州市教育局联合颁发。社会组奖项的获奖证书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颁发。有意参赛者可关注“广州生态环境”或“珠江环境”公众号,以及金羊网赛事专区具体了解大赛规则。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