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退役军人风采系列微电影正式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符畅 发表时间:2022-07-29 20:36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符畅  2022-07-29
微电影的第一部——《老兵乐队》,讲述了李柳青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动人事迹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符畅

7月25日下午,广东退役军人风采系列微电影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隆重的线下发布仪式。在现场各位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东退役军人风采系列微电影正式上线啦!

今天,该系列微电影的第一部——《老兵乐队》正式与大家见面。这部微电影讲述了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柳青真心实意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将温暖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的典型事迹。

李柳青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事迹,只是广东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者的一个缩影。自2018年以来,广东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转变,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解困、就业扶持、权益维护等各种暖心服务。

三年来,广东建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7677个,组建了一支拥有4.47万人的专兼职服务队伍,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2488个、广东星级服务中心(站)1720个,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共345.1万人次,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累计拨付1.2亿元,救助退役军人4948人,持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出品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总策划丨王创 陈小山 杜传贵 林海利

总统筹丨董仲琪 林洁

统筹丨张学君 黄丽娜 高歌 叶婷婷 侯梦菲

片名题字 | 黄家忠

监制丨梁克毅

摄制丨羊城晚报策划制作中心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婉允

校对 | 赵丹丹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