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今日部署开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楠 发表时间:2022-07-29 21:39
金羊网  作者:王楠  2022-07-29
7月29日,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集团在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怀集管理中心召开现场会。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楠 郭思琦 通讯员 粤交警

7月29日,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集团在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怀集管理中心召开现场会,部署开展二广高速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省公安厅交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集团和肇庆、清远市公安交管部门、省交通集团广贺公司、二广公司、高速公路路政、养护、拯救等创建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创建活动目的是提升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水平,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创建活动范围主要在二广高速公路肇庆、清远段,重点是强化联勤联动、科技共享、指挥调度、隐患排查、货车管控、应急处置、交通宣传和队伍管理等八个内容,分为宣传动员、深入推进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省市公安交管、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业主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合作,努力改善高速公路行车条件,全面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和科技管控水平,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同共治”的良好治理格局,努力实现交通事故不断减少、行车秩序持续好转。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