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涉毒嫌疑人39人!东莞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雷 发表时间:2022-08-03 17:2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雷  2022-08-0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雷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化禁毒“清源断流”行动,连日来,东莞市公安局以雷霆手段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东莞公安深化禁毒“清源断流”行动

7月中旬,东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0705走私毒品案”,在省内外多地抓获涉嫌走私毒品犯罪嫌疑人9人,共缴获毒品K粉混合物50多公斤,毒品“飞仔”约38万粒。7月27日,东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清溪分局侦破“0726贩毒案”,分别在广西灵山,广州从化、白云,肇庆高要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海洛因约80克,毒资1.3万元。近期,东莞、阳江两地结队攻坚专班持续开展行动,对长期活跃在阳西的吸毒人员进行多波次打击,6天内共组织开展4次收网,抓获涉毒人员24名,其中刑拘贩毒嫌疑人10名。

据统计,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东莞公安已累计破获涉毒案件21 宗、刑拘涉毒嫌疑人39人、逮捕涉毒嫌疑人23人。接下来,东莞公安将继续担当作为、持续发力,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强化宣传教育,牢牢把握对毒品犯罪“零容忍”,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魏琴
校对 | 谢志忠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