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马鞍”影响,广铁停运51对普速旅客列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发表时间:2022-08-23 12:19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2022-08-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文

受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的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广铁集团将对25日经京九线、京广线终到深圳、惠州地区的51对普速旅客列车采取停运措施,其中深圳(东)34对、东莞东6对、惠州4对、广州(东)7对。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同时,铁路部门表示,将依据台风影响程度及路径变化,实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发布列车运行调整资讯。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站车广播公告或12306铁路官方网站,也可登录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查询。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