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家餐厅入选!2022广州米其林指南全新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施沛霖;马思泳 发表时间:2022-08-23 14:52
金羊网  作者:施沛霖;马思泳  2022-08-23
看看新鲜出炉的榜单——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施沛霖 马思泳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广州米其林指南完整榜单,8月23日上午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如期发布。

在今年榜单中,共有111家餐厅入选《2022广州米其林指南》,包括3家二星餐厅,16家一星,54家米其林入选餐厅和38等家必比登推介餐厅 。其中,Stiller、信记海鲜饭店为新上榜一星餐厅,二星餐厅榜单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三星餐厅依然空缺。

下面看看新鲜出炉的2022广州米其林指南榜单——

米其林二星餐厅包括:御宝轩、江、泰安门;

米其林一星餐厅包括:炳胜公馆、炳胜私厨、半岛名轩(天河)、宏图府、御宝阁、玉堂春暖、丽轩、利苑(越秀)、广御轩、玥、宋、岁集院子•拾月、惠食佳(海珠)、愉粤轩、Stiller、信记海鲜饭店;

入选餐厅包括:馥、北园、炳胜品味(东晓店)、佰鲜汇、恰、雀园(黄埔)、宋•湘等;

米其林必比登榜单包括:常来小聚(花城大道)、创发、花城苑、东兴(天河)等;

2022广州米其林服务奖获得者为御膳汤品餐厅祝建群;

2022广州米其林年轻厨师奖由Stiller餐厅张帅烽夺得。

“食在广州”,以粤菜为代表的广州美食源远流长,流派众多。其深厚的美食文化底蕴也承载了广州长久以来对于美食的精致态度,无论是对于食材的重视与运用,还是对技艺的传承与创新,都让这座城市的餐饮业拥有深厚的积淀和蓬勃的创造力。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引擎,广州将收获更多来自全世界的目光,用美食与世界相连!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