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林志颖伤情恶化靠鼻胃管进食 ,工作室回应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2-08-23 12:30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2-08-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林志颖上月22日发生车祸,住院治疗至今刚好满1个月,今日(8月23日)有香港媒体称,林志颖面部手术后情况不是很好,除了暂时没办法张嘴进食外,讲话也不方便,为了补充营养只能插鼻胃管灌食。

对此,林志颖的吉米工作室回应称:“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

林志颖

林志颖目前已完成钛合金固定手臂骨等手术,自上周开始就已经可以看手机,留院至今他已动完手部及面部二阶段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

8月16日上午,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躺在病床上的林志颖的牵手照,并配文留言道:“挺过风雨,终究会看见曙光。”

陈若仪社交媒体晒照

此外,关于林志颖的手术进度,有位不具名的医师对外透露,林志颖“骨头复位得蛮漂亮”,预估半年可以恢复正常运动。关于更详细的状况,经纪人与家人表示不做过多回应,避免浪费社会资源,也让林志颖好好休养。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