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源潭反诈动画|游戏诈骗套路多,转账“氪金”需谨慎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6 12:40
金羊网  作者:  2022-09-06
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影响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影响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党委、政府及清远市公安局源潭派出所、高桥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采取多举措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打出一套防诈宣传“组合拳”,从网上推送反诈宣传文章、反诈宣传动画短片,到线下开展反诈主题活动、“真实案例警示”通报防诈骗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防诈宣传,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游戏以极强的娱乐性和交互性,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成为不少人日常中的一部分。玩家群体日益增长的游戏需求,让不少别有用心的人将目光投向网游市场,利用网络游戏进行欺诈的行为越来越多。为保护玩家利益,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党委、政府联合源潭派出所、高桥派出所、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精心策划推出反诈动画短片。短片以通俗易懂的话语,简单有趣的画面向群众展示了当地今年最新的网络游戏诈骗真实案例,向当地居民揭发诈骗套路,助大家识破骗局,降低群众财产损失。反诈宣传活动获得了源潭镇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期动画短片以真实案例展现网络虚拟游戏装备交易的诈骗套路。爱玩游戏的小伙伴在进行交易前一定要提高警惕,多加留意!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