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区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通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10-01 16:57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2-10-01
同步调整御景园至科韵路口路段原道路交通流向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记者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广州天河区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于9月30日23时通车,解决周边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据介绍,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工程东至大观路,西接华南路、长兴路。该项目是华南国家植物园周边配套道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道路主线红线宽度为40米,双向6车道。

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组织下,经过各参建单位不懈努力、奋力攻坚,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工程已全线完工,于9月30日23时通车,同步调整御景园至科韵路口路段原道路交通流向。通车后,项目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附属工程,请广大车主途经时注意现场指引,安全驾驶。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