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砥砺奋进续写华章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09:01
央视网  作者:  2022-10-1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各行各业的人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充满信心。

万里河山绘就壮美画卷。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195个重大项目正在紧张建设。在宁夏银川闽宁镇,当地与福建农科院共建的800多亩科技推广示范大棚喜获丰收。在各地的生产、科研一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动力。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在新疆,霍尔果斯口岸一片繁忙,从只有公路运输到公铁联运,这里已成为“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国际物流贸易大通道。

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到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家热议报告,心潮澎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一个个村庄、社区的民生新变化,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宏伟蓝图,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